2023新学期九年级开学致辞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快乐的暑期生活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此我代表初级中学的老师、对新老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全体老师、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新学期、新风尚,装饰一新的学校设施和即将建造的塑胶运动场,也为我们新学期开学增添了几分光彩。
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的人,做一个自信的人。在求学的过程中,要磨砺自己的意志,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养成好学善思,深研的良好学风,充分挖掘自身的潜能,培养个性特长,学会求知,使自己获得终身学习的能力,学会思考,使自己形成创新能力;学会竞争,使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立于不败之地,学会共处,使自己能融于集体之中。
另外由于学校的运动场在改造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各位同学,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你们听从班主任、任课教师的教育与管理,养成好习惯,好方法,适应教育环境,成为文明守纪的好学生!
最后祝: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全体学生:尊敬师长,健康成长,成绩优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