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学期九年级开学致辞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9月初秋的第一天,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我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和美好的憧憬,又回到了环境优美、书声荡漾、和谐共融的菁菁校园,迎来了20xx学年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
同学们!学习是快乐的源泉,成功是快乐的肯定。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已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切的成功要从现在的点滴小事做起,要从现在的努力开始。让我们以更为迅捷的行动,更为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关心,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最后,衷心祝愿: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的每一位学生享受阳光,茁壮成长!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幸福快乐,事业有成!我们的xx中学枝繁叶茂,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攀登超越,生活在,成长在,快乐在,成功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