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而又高兴地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的竞选,我是冯邓丽。
在我看来,三好学生是中国的学校给予被评选出来的优秀学生的一种荣誉称号,三好是指思想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
我的竞选理由是:
一、我热爱生活,关心别人。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成都实小西小学校和二(8)班这个大家庭。
二、我学习努力,上学能够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热心帮助其他同学。
三、我热爱劳动,在学校和家里能帮助老师和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可以做的一些事。
四、我性格开朗、兴趣广泛,也喜欢画画、唱歌、弹琴、体育等等。
五、我曾经是班上的小组长,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刻苦努力。(补充自己的内容)
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强自己,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争取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选择冯邓丽,没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