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晨好!
小喇叭广播站开始广播啦!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早上好!我是金宝宝幼儿园蒙特一班的王紫轩,我今天广播的内容是“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暖和起来,风儿吹到脸上轻轻地、柔柔的、舒服极了;绿绿的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柳树吐出了新芽;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竞相开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鸟们自由自在的飞翔着,高兴的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
天空中是什么五颜六色?奥!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好多风筝在天空中飞呀飞的,漂亮极了!小朋友们高兴的唱着、笑着、跑着..... 啊!春天来了!这一切都显得那样的迷人,那样的生机勃勃……小朋友们!让我们用心去感受春天的美景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