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范文赏析
三天半的军训说快不快说慢不慢,高一军训心得体会。这三天半在操场上顶过烈日淋过小雨,一切的辛苦只为了五分钟的汇演。而这五分钟,出人意料的让六班娘子军出尽风头。
这三天里被陈教官训得可不少,这位最优秀的教官,当然希望训练出一支优秀的集体。我们以女生的特权拿着鸡毛当令箭,而恨铁不成钢的教官,只得一再地迁就我们。事实证明我们并没有让教官失望。这算是送给教官的临别惊喜吧。直到彩排一直出错,不是没听见口令就是队伍乱了套,而正式汇演时,所有人异常认真。向所有人证明,娘子军也可以走出气势!
“小碎步动起来!”“紧张点”“不要讲话”“注意排面”“动作快点”教官坚定有力的口令与指责声仍回荡在耳边。站在某个夏天的尾巴上,汗水见证我们在日晒雨淋下磨练意志,雕刻一种叫做忍耐的东西,学会忍耐任何一个动作带来的酸痛,学会坚持,因为成功,往往在你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军训教会我们以如何的态度面对高中的压力,虽然我没有一颗坚忍不拔的心,但我想我准备好了。准备好在跌打滚爬中成长,即使它不曾坚韧不拔,也会在历练中长茧。梦想跌跌撞撞地向前冲,等到它满脸尘埃,挥洒出太阳一样的光芒,步履蹒跚却依然坚定地站起来的时候,那么我也算是领悟了什么叫做坚持,什么叫做毅力,没有让三天的汗水白流。
永远记得,军训的操场上,铿锵坚定的目光,仰望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