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就一周的时间,第二天终于熬完了,但是我也收获了很多,从第一天的时候我感觉我要崩溃了,到第二天觉得还可以坚持住,再到现在,军训,其实也就没多久嘛,多坚持下,就过去了。
其实军训的训练量听教官说并不是特别的大,和他们刚进军营相比,真的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们高一的学生来说,其实还是很大的,初中的时候,我因为生病了没有参加军训,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的军训,我坚持下来了,在第二天的时候,军训不再是简单的站军姿,而是开始有了踢正步,这些集体的项目,不再只是坚持了,也多了一项,那就是团结。
坚持,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容易做到的,从第一天忍不住想挠痒,到第二天心里给自己暗示,我就是不痒,要坚持住,而且双腿也没有第一天那么样的麻了,渐渐的找到了站军姿的一个技巧,知道用前脚掌来支撑,能更好的放松自己的肌肉,不再是那么的紧绷,同样的看到别的同学能坚持,自己也是不能落后的。我们不是一个人坚持,而是一个团体,大家一起坚持。
团结才能踢好正步,一开始我们喊着口号,眼角的余光看着其他的同学,但是还是不整齐,不能团结一心的做好,渐渐的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的口号喊得更加的响亮了,步子也迈得越来越整齐,只有我们团结在一起,才能做到。无论是转身,做哪个动作,无论是一步,还是几步,我们团结在一起,虽然还相互不是太认识,但是我们穿着同样的衣服,带着同样的帽子,走着同样的步数,这就是我们x班团结的力量。
第二天的军训,我已经适应了,也不再是像第一天那样,万分的不愿,同时也知道第三天很快就要来了。而我们只有坚持下去,军训才能完满的完成,在军训之余,我也认识了好多同学,站我旁边训练的,一起打饭的,在同一个宿舍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如今却像河流流入了大海,到了同一个班级,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缘分。第二天的军训结束之后,我不再是像第一天那样有放松的感觉,而是有了一些期待,第三天的军训会是什么样的呢?教官又会教我们什么,听说还会教我们唱歌,我可从来还没唱过军歌,到时候可要好好的学习下。
军训的第二天,我懂得了坚持,知道了团结,对未来也是有着期待。我的高中第一堂课,我发现渐渐也有趣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