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生活如同梦幻已经消失了,我来到了新的环境,陌生的面孔,走进了高中,开始了军训。
有的同学说军训很苦,也很累,但我觉得的军训是美好的,快乐的虽然,这过程中有些许的苦和累但相比收获又算得什么呢!
进入高中的第一件是军训,说实话,一开始听说要军训其实也是非常紧张的,应为谁都知道军训很苦的,都不想吃苦,伴随着这样的心里我们进入到了军训那紧张的训练中。
站军姿,是避免不了的,有时我们要冒着毒辣的太阳站立,有时我们要冒着雨幕挺立,风吹日晒雨淋,慢慢成为常态,严厉的教官从不管为什么,只要完不成就要接受惩罚,让我们知道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知道了军人是多么的坚韧,我们的军训只能算是小儿科,不会如同真正的军人军训那么残酷。
在军训中,严格的训练使得我们喘不过气来,烈日来了,汗水成溪流,浸湿了干燥的衣服,暴雨来了,打湿5了衣衫,寒冷冲击身体,一次次咬牙坚持,一次次不屈服,一次次的成长早就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们刚进入高中年龄也不断的随着岁月变大,我们一直都是生活在爸妈的羽翼下成长,如同温室的花朵,虽然娇艳去怕风吹日晒雨淋,二军训让我们有了坚强不屈的意志,通过这些天风吹日晒雨淋的洗练,洗去了我们身上的泥沟,洗去了我们身上的污渍,让我们有了勇气。有了力气,更有了傲气,军人的傲气。
在军训中我们训练,我们合作,与同学既战友一起面对失败,有苦一起吃,有难一起扛,使同学之间有了深厚的友谊,更让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就比如有一次我们组遇到其他组的挑衅,用军哥互相比拼,一开始只有一两个人在那了对抗,慢慢的是所有人一起,用我们的声音,我们大家的力量战胜了其他组。团结起了整队的人让我们有勇气,敢于面对艰难想想险阻。
军训虽苦但快乐,教练在训练时是严肃的,在休息时是让人亲近,让我们在苦中作乐,收获到了教练的友谊。教练给我们讲述军队的生活,让我们向往,更扩展了我们的知识面。
军训让我学会了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敢于面对各种困难,不逃避,不回避。让我的意志得到锻炼,让我的身体得到加强,由一个如不经风的人变得有一生的肌肉,苦和累磨砺了我更成全了我,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
转眼军训结束让我感到很是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