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初中三年的时光过去了,我升到了高中,也迎来了高中生活的第一站——军训。
短短的五天军训,却让我的记忆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么军训就是这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军训能够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练我们的身体。
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是一种人生的体验。军训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命令,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中学生训练基地,我们必须绝对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教官的按排,也知道了什么是团结。军训是一个磨砺自我的过程,我们绝不能因为受一点苦就放弃,更不能因为教官的严厉就半途而废。我们必须用一颗顽强的心去战斗,去拼撙,去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操场上站军姿是痛苦的事,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来。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反抗的命令,这一切都不能使我退缩,我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挑战自我。
在这几天中,我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三个字——快、静、齐,也学会了我在家里学不到的东西,懂得了珍惜时间。
再过半天就回家了,其实我还是有点舍不得这里,因为这里冲满这我与同学。教官们的笑声。欢乐声与团结的那种精神。
生命中有自己真挚的东西,我在短暂的军训生活中,让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坚强意志,我愿意记住这刻骨铭心的记忆,这些记忆是我生命中的珍宝。在这里,我要跟班主任。领导与教官说一声谢谢,谢谢您们关心我们照顾我们。
你知道怎么写一篇心得体会比较好嘛?为了更好的加强自己的学习效果,有了这些收获和感想,我们可以写心得体会了。写心得体会时,要善于提问,善于捕捉学习和生活中的细节之处,经过多次优化为您制作了这份精选的“高一新生军训心得体会900字”,别忘了来查看或许这正好是你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