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一阶段的学习当中还是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在这个过程当中应该用心去做好,作为一名高一的学生还是应该认真的去做好的,高一阶段有很多要去做好的事情,这次军训锻炼了我很多,让我能够保持好的态度,这次的军训也是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学会了很多,也让我提高了自己的抗压能力,真的是让我非常的感慨,现在我也通过这样的方式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也让我有了一些感悟。
在军训当中,我感觉是非常幸苦的,在这个过程当中虽然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在这方面也有很多比较重要的事情,以后高中阶段的学习当中学习压力也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一直都对自己各个方面有一个的客观的判断,白天训练的时候太阳很大了,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面确实还是有非常大的提高,军训期间能够磨砺我很多,这也是对我各方面能力的一种的认可,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应该能够沉得住,虽然军训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是这也让我有了很大的提高,也让我在这个过程当学会了很多,尽管每天顶着很大的太阳,但是我还是能够坚定自己的心态,积累工作经验,在这一点上面是绝对需要做好的,在军训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坚持不下去的,每天的训练比较累,让我有退缩的想法,这种想法一旦产生了就会让我感觉很有压力,这确实还是需要慢慢的适应。
现在军训结束了,我感觉很不舍,因为这几天的时间下来虽然有幸苦,也有过抱怨,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这让我感觉非常的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锻炼到自己,一周的时间短暂,但是却有许多宝贵的经历,这段回忆是美好的,大家一起训练,一起拉歌,休息的时候走表演才艺,真的是感觉很好,作为一名高一学生我确实还是有很需要努力的地方,这让我感觉自己有很大的进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会是语非常多的提高,在这一点上面真的是让我很有感慨,现在军训结束了,我还在过去一周的训练当中久久不能释怀,我真的非常的感激,在加持不下去的时候看看周围的同学,我就提起精神了,因为大家都在坚持着,让我也感觉非常的有动力,我一定会努力搞好自己分内的事情,用一个好的心态去做好分内的工作,这次军训真的让我有非常多的进步,感激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