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这次的军训,是我第二次的参加,虽然如此,但是我也是感受到这军训真的不容易坚持下去,但是我也是很好的去做好了,自己也是在军训里面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自己的坚持也是让我得到了锻炼,取得了一些收获。
站军姿这是最难受的,但是也是让我收获很大的,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和同学一样很难受的,也是不想坚持,但是看到别的同学没放弃,也是教官严厉的话语在我们耳边响起让我也是咬牙去坚持了,可以说熬过了教官给我们的下马威,后面的军训也是感觉变得简单了很多,同时自己也是体会到军训带给我们的好处,首先也是身体上,自己饭量大了,但是却感觉到身体的轻松,不再像之前那样,甚至军训结束之后,哪怕是一周,我也是感受到自己是瘦了好多的。身体上的一个改变是让自己也意识到,之前的自己还是懒惰了,太久的时间没有去运动,虽然有疫情的一个影响,但这并不是主要的原因,而是自己不想去动,不然在家其实也是可以运动的,不过军训后也是让我找到运动的快乐,可能过程不是那么的舒服,但是结果却是让我们可以去享受运动带来的舒服和收获。
在心里上,自己也是更加的理解了坚持的意义,的确很多的事情可能当时我们觉得做不到,但是如果去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那么最后只要没有放弃,结果却是有很大的不一样会让我们感到惊喜的,很多的困难其实并不是困难,只要我们不去畏惧,愿意去尝试,其实都是可以做好的,去克服掉的,学习上更是如此,考入高中,其实自己也是有些懊恼,成绩不是那么的优秀,但那也是结束了,以后自己要去做得更好,去在学习之中克服那些难题也是要拿出军训坚持的精神,而同时也是同学们相互的鼓励,大家一起去做一件事情,这份团结更是让我们能做好,我也是要珍惜大家在军训里所收获的这份友谊,去珍惜,去在以后的学习之中一起努力。
结束了,军训让我感受到煎熬,友谊,还有很多的怀念,的确开始的时候是期待和忐忑的,但是结束了却是很怀念这种日子,虽然辛苦,但是每天不用想那么多,只要去做,去把自己的行动做到,那么就会有收获,我也是要在以后去把军训收获的用好,来让自己的成绩进步从而过好这高中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