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不但培养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练人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我觉得,军训便是在锻炼我们、磨砺我们,我们要想成为闪闪发光的金子,就要勇于接受军训风风雨雨的洗礼。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加坚强,能更有勇气去乘风破浪,迎接学习、生活的挑战!
军旅之歌
军训意味着什么呢?答案有很多种。有的人说意味着地狱生活的来临,有人说意味着自由的销声匿迹,还有人说...对于我来说,军训就是我一生的前奏。
军训轰轰烈烈地到来,而今却悄悄地走了。以至于生活突然有些无措。昨日训练的口号依然在身边响起,军营之歌还会无意间在嘴旁鸣唱,自信和威武的军人风范仍然充斥着
全身,特别是那离别的眼泪时刻索绕着脑海与心灵深处,总之军训让我感到“意犹未尽”。
当煎熬的5天结束时,我躺下来,回首那百味的5天。有着感动的笑脸;有着不服气的表情;伤心的泪水;开心的笑,一点一滴的深刻的印在我的心里。回忆想起,从中我学到了坚强的意志,明白了幸福的美好,也因为这些道理,让我一次次的成熟了许多。意志变强了,让我变的很不服输,但我勇敢的面对摆在我眼前的种种困难,坚持不懈的解决每件事。多么有意义的军训啊!
今年9月17日,我们去了中小学军训基地,进行了五天的军训,这五天内我经历了酸甜苦辣。
又一个清秋,她带走了充满生机的绿,却换来丰收的金黄和深沉的红。她也给校园带来了新一届的新生,让清秋插上活力的翅膀,引领新生们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